中壢 工業區廠房出售
中壢 工業廠房出售
工業地96.8坪 建1 -3F 共222坪 
使用面積約380坪. 離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
委託價2680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A 0514
NBA Play-offs Round 2
從各隊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到企圖心,與目標
在第二輪,晉級的八隊中,
下面這三個,企圖心最強...
尤其是太陽隊
第一輪是針對湖人隊
第二輪
~Wild Wild West~
~緝拿~
~亡命之徒 Ducan~
~ 野人 Ginobili ~
~黑傑克 Bowen~
真是佩服網站的設計者
Sunhttp://www.nba.com/suns/intro_flash.html
Jazzhttp://www.nba.com/jazz/tickets/Jazz_Intro.html
Cavaliershttp://www.nba.com/cavaliers/2007Playoff_RiseUp_070514.html
旺盛的鬥志
感覺到沒
大家加油喔
0515 後記:太陽隊忘記還有一個滑溜的Tony Boy 了!
看來這兩隊樑子真的結很深了......
會不會有像以前活塞大戰馬刺全武行的戲碼再度上演...
敬請期待....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飢餓遊戲&迷霧之子
人生沒意義的事莫過於讀了芭樂書~(會很想發火)
人生最調劑的事莫過於讀了再三回味的好書
最近這幾年讓我為之驚艷的書出現了!
雖然個人是非常偏好奇幻小說~但是哈利波特跟波西傑克森 只是會讓我看過就好
不會再三回味
今天特別介紹 題材非常新穎~
讓我原本不報期望
看完確讚不絕口的
"飢餓遊戲"以及"迷霧之子"
當然故事都是老梗~說穿了就是
主角原本是個小咖
但是因緣際會去參加遊戲或者集團 後來變成反叛份子
進階成為精神領袖 最後推翻腐敗的帝國的故事
但是能把這個老梗炒出新玩法就讓人很期待囉
飢餓遊戲是把原本真實世界的鬥牛 鬥雞 鬥犬之類的活動
變成活生生的鬥人最後的勝利者才有存活的權利(是否作者對人類慘忍的一面的反叛?)
而且規定只能有一人活著
因此相愛的人最後還是為了生存要互相懷疑 互相設計廝殺(哇~主角你真是反映社會某些黑暗面呀)
即是對方跟你說愛你 你還是要保持高度懷疑 是否為詭計(人性厚黑學的終極表現)
當然裡面的小咖最後推翻了遊戲規則讓兩人存活回來(不愧是主角這麼叛逆又聰明)
從遊戲的設計主題變化到主角動腦筋的設計殺人
讓我腦中出現一幕幕精采絕倫的畫面~就像看了電影一樣
而從小咖到推翻帝國的英雄這過程又不能失了邏輯
因此作者說故事功力就非常重要了!
這本書厲害的是包羅了所有人性面 不管是好與壞
看完會讓人省思喔
飢餓遊戲的環環相扣跟不服輸的精神~巧妙的鑽漏洞 真的寫的太讚了!每次看到這種好作品,就又想當導驗拍電影了..
第三集快點出來吧~我想知道怎麼推翻帝國!
另外就是最近很熱門的迷霧之子系列
讓我大開眼界的是
人可以利用十種金屬在體內燃燒
創造不同的技能
白蠟是增強力氣  鋼是推開 鐵是拉近 錫是增強眼力(黑暗中都可以看清楚) 黃銅是安撫情緒 青銅是搜尋
最神的是體內燃燒天金可以預測敵人未來的攻擊
迷霧之子簡直是不可能的超人
真是令人嚮往~~這樣我根本不用騎車,每天燃燒金屬就可以比F1還要快了!
而且靠著對一個錢幣推跟拉就可以飛簷走壁 真是太神了
小偷應該最想學吧 \
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奇幻世界
總是讓我非常的享受其中
就像在另外一個時空背景下看著新奇的事情
當然主角雖然殺人不眨眼,卻總是擁有高貴情操(很矛盾吧,現實世界就是不可能)~
就是典型的英雄啦
迷霧之子讓我看的比較艱辛一點,不知道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還是最近我太累,總是看個兩頁就被催眠
好不容易看完了~((為何為何魔戒我看不下去??))推薦喜愛奇幻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愛朗讀
勇氣與道德,孰重? 孰輕? 為愛朗讀,是救贖? 是解脫?
故事大綱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被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心碎的感覺 .....
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久不見得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的命運 .....
愛,到底是一種負擔; 是一種責任; 是一種享受; 是一種甜蜜; 還是一種終其一生都要背負的十字架 .....
推薦指數 - ★★★★★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回頭的人生賭局 越戰獵鹿人
越戰獵鹿人  國別:美國 年別:1978 導演:麥可西米諾 演員:勞勃狄尼洛  克里斯多夫華肯 約翰賽維吉  梅莉史翠普  評分:8.8 (0~9.9) 聚光燈:1978年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
難忘畫面:麥可到越南西貢試著將尼克帶回美國家鄉,卻被迫與尼克一起參加"俄羅斯羅盤"的生死遊戲;遊戲末尾的一聲鎗響,尼克死在麥可的懷裡..
麥可(勞勃狄尼洛飾)史提(約翰賽維吉飾)尼克(克里斯多夫華肯飾)是一起在礦場區工作的三個好友,情同手足,常一同上山獵打公鹿,是礦場公認的三個英雄好漢..當獵打許多的公鹿已無法再滿足三人心中的優越感後,三人決定再往更艱鉅的事情挑戰.....越戰....沒想到,三人卻因此決定而改變了各自的人生..

在越南戰役中,三人被越共俘虜關進水牢;且被越軍威脅玩起"俄羅斯輪盤"的生死遊戲,麥可因機智而趁機殺出重圍,救出了2位好友...但卻在逃亡旅途中,三人各自失散..
史提因越戰而雙腿被截肢,住進了安養醫院..過著獨居生活
尼克因越戰的衝擊而喪失記億,成了行屍走肉,一直留在越南西貢向許多人挑戰"俄羅斯輪盤;等待有天自己會死於鎗下,獲得解脫..
麥可回到美國後,雖然四肢健在..但心中的創傷卻一直無法和心愛的女人重新地展開新生活..
最後麥可回到越南西貢,欲將尼克帶回美國家鄉..沒想到尼克卻不再認識自己,成了被越南商指使的殺人機器;最後,2人賭上了自己的生命..作了最後一次"俄羅斯輪盤"生死遊戲,尼克死了..麥可將尼克的遺體帶回家鄉去..

三個受傷的男人,都背負著沉重的越戰創傷....
觀影感言:1978年的越戰獵鹿人是我找尋了近10年的電影,直到去年才有幸收藏到..

擁有權勢 挑戰難以達成的事物 一直是許多性格男性所追求的...總以為帶著自己的自負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卻沒想到,有些事物付出的代價卻往往超過自己所想像..

越戰獵鹿人並不是在描述3個英雄,而是在道出我們認為是英雄人物背後的悲泣及墮落模樣.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戀曲歌詞
Let me hear your voices start to ring on the topTell meLet me sure you wanna dance all around with meI just feel the heatTo my soulmy love and my heart寂寞的黑夜 需要有星光點綴才能夠在宇宙間 散發它獨特的美如果說世界 存在著一種完美那我相信 你就是我絕對的焦點Oh baby don't be shy愛就該放手去追做好了準備 整個城市開始熱戀Oh baby hold me tight希望浪漫不停歇期待 新鮮 所有情節開始耀眼Oh baby that's right如此簡單自然純粹整個星空戀曲都在轉貼我們的愛戀Oh baby so shine期待跟你一起冒險Baby baby 只想 和你一起 crystal love寂寞的黑夜 需要有星光點綴才能夠在宇宙間 散發它獨特的美如果說世界 存在著一種完美那我相信 你就是我絕對的焦點Oh baby don't be shy愛就該放手去追做好了準備 整個城市開始熱戀Oh baby hold me tight希望浪漫不停歇 期待 新鮮 所有情節開始耀眼Oh baby that's right如此簡單自然純粹整個星空戀曲都在轉貼我們的愛戀Oh baby so shine期待跟你一起冒險Baby baby 只想 和你一起 crystal loveOh baby that's right如此簡單自然純粹整個星空戀曲都在轉貼我們的愛戀Oh baby so shine期待跟你一起冒險Baby baby 只想 和你一起 crystal loveOh baby please don't go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You always make my feeling highAll night longI can't wait to love you soOh baby please don't let me cryOh baby that's right如此簡單自然純粹整個星空戀曲都在轉貼我們的愛戀Oh baby so shine期待跟你一起冒險Baby baby 只想 和你一起 crystal loveLet me hear your voices start to ring on the topTell meLet me sure you wanna dance all around with meI just feel the heatTo my soul my love and my hear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珊四歲囉
今早行程
餵羊.
天冷(12~13度)
但?下雨還是要去騎車.這樣子身體才會適應寒冷的氣候目前騎二輪腳踏車嚇嚇叫了.
最近愛吹蒲公英
會特意停格讓麻麻拍相片中午回家午睡
2011 3 8(二)
往年的生日都會提早在週日慶生.通常表哥表姊們回阿嬤家.人多熱鬧.
今年?有.所以場面冷清多了(公公住院.珊爸也去醫院照顧).我連蛋糕都?訂.
還好一早去三重騎腳踏車時.珊的外婆去了85度C買了2塊草莓蛋糕.
午睡醒來.珊說要吃蛋糕.
她很開心.也?抱怨蛋糕小小的.
只說:今天是我生日.好開心...
不知怎麼著的.我覺得好心虛.?有特別為她準備什麼.
相較往年很注重孩子的生日.今年真的是低調了許多啊..
往年回顧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斷了線的風箏‧雲
雲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自由自在的翱翔天際
有藍天的陪伴
搭配如此協調
按照自己意思快樂玩樂著
當大鳥劃過天際
把藍天劃開兩半再密合
總是這樣互相依畏
不管走到哪
處處可看到你們的蹤跡
而我喜歡追尋著你們
看著你們喜悅的玩耍
而你
問我啥時會帶個人一起來看你們
我只能笑笑的說
隨緣啦~總有一天會的!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2 Tue 2011 03:22
  • 學習

          

學習
有些事情在兒時留下不好回憶,長大後對不好的回憶都會心生恐懼心~
猶記~兒時多次不慎落水,長大後對與水有關的活動都會敬而遠之
當友人知道我這麼愛運動的人,竟是一隻旱鴨子時,難以想像~
將要半百的我,給了自已一個新的學習機會…學游泳~
上游泳課的第一堂︰開始後悔自已下了「學游泳」的決定
不知什麼是韻律呼吸,學習憋氣沈入水中,心揪結一團,
只有慌、恐、懼、怕…感覺水中世界是多麼的不利自已。
第二堂︰在家裡,心中開始出現二個聲音,
去;不去,身心交戰、掙扎,好想逃哦!
最後,善天使戰勝,決定乖乖當個好學生!
人生的第一式︰蛙式。
笨拙、僵硬的腳不知如何踢出正確姿勢,教練抓腿矯正,
竟將教練的右手臂踢傷(爬山的腳可能比較有力吧!),
真是抱歉!
第三堂︰帶著緊張的心及緊繃的身體,
四肢似笨蛙般的姿態浮游。
~~學換氣~~
第十堂︰課程結束,學了蛙式、自由式,謝謝教練耐心教授,從不識水性的我,認識了水中的世界~
當以蛙式方式游完1000公尺,雖姿勢笨拙、前進速度緩慢,
然這個游程數告訴自已,成功了!
我會游泳了!又學會了一項運動。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走私什麼?
( 上圖為 ~ 鳳眼果的果實 ~連結可以賞花! )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到底走私什麼?  有一個守衛負責在瑞士和奧地利交界處巡守。有一天來了一個奧地利人騎著腳踏車要通過崗哨。他的腳踏車前面裝了滿滿一籃沙子,要是換做別的守衛,大概揮揮手就放他過去;但是碰到這位守衛可沒那麼簡單。他直覺奧地利人一定在走私,於是拿出一把耙子,
仔細翻檢沙子裡究竟藏了什麼東西。可是他翻了老半天,什麼也沒找到,只好揮揮手放他過去。第二天,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一遍,第三天也是。日復一日,相同情節一再上演,卻始終找不到任何東西,但他就這樣翻查了三十年。最後,這位守衛終於忍不住問那位奧地利人:「這件事放在我心上好多年了,不過我今天就要退休了,要是我不知道答案,一定會很懊惱,希望你能告訴我答案。」奧地利人這麼多年來和他接觸,也和他有些感情,
於是誠懇的點頭說一定會誠實回答。於是守衛開口問:「這些年來我一直懷疑你走私。
你到底是不是走私客?」奧地利人遲疑了一下,「好吧!我的確是走私客。」「我就說吧!」守衛說:「可是我天天檢查你的籃子,卻什麼也沒發現,你到底走私什麼東西?」
「..........腳踏車。」你還在做「那位翻查沙子的邊境守衛」?當你在抱怨自己是「千里馬」,一直遇不到「伯樂」時,
打開你的眼睛、耳朵,換個想法換個腦袋。
      
台灣國寶.檜木精油(泡澡精油) : 請按此 www.okno1.com.tw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