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房價的高漲導致人們也傾向於選擇面積相對較小的的蝸居。作為在北上廣等大城市打工的一員,憑藉自己的努力去賺得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戶型房子,成為了有房一族,雖然是“蝸居”,但是畢竟有了屬於自己的甜蜜的小窩。住房空間的減少使人們越來越註重房子空間的利用率,而對傢具的要求也隨之改變,傢具定製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逐漸發展起來,併成為一種熱潮。尚品宅配定製傢具,蝸居也能很“寬容”。
  住房空間減少了,人們便更加註重房子空間的利用率,傢具定製能最好地解決這個問題。特別是房間有梁、有柱的,希望科學利用空間,改善家居整體功能與美觀的;又或者戶型空間較小,希望充分利用空間,提升家居整體收納功能的,傢具定製就比傳統的批量生產傢具要有優勢得多了,可以完全按照房間的實際情況“加減乘除”。喜遷新居的小康告訴記者,經過這一回的挑選傢具,他感覺小戶型對傢具的設計要求更高,因為在有限的空間內,既要滿足美觀又要兼顧實用。他們在尚品宅配新居網上定製了全屋的傢具,蝸居雖然面積只有不大但功能卻很齊全,充分利用了空間,而且傢具很具有藝術感,凸顯主人的生活品質。
  據尚品宅配新居網設計師介紹,小戶型要更關註收納性和實用性,定製傢具最大的特點就是節省空間,許多消費者把省錢反而放在了其次。傢具定製可以根據空間大小任意擴大或縮小尺寸,尤其是對於一些異型空間來說,定製傢具是最合適的選擇。
  網上DIY,自己的蝸居最美麗。個性家居成新時尚的80後年輕人在衣、食、住、行各個方面一直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品位,據新居網尚品宅配市場調查情況表明,80後在家居風格上喜歡以簡約、舒適為主調,同時追求在設計中能夠融入更多屬於自己的東西,顯示出個人居家的新時尚。他們願意嘗試大膽的個性色彩,而且還酷愛自己動手DIY,讓家更富個性,比如現在新居網的傢具定製“試衣間”就特別受到他們歡迎,無論對傢具有沒有設計經驗的菜鳥都可以上網DIY自己喜歡的風格,效果還特別讓人欣喜。  (原標題:尚品宅配定製傢具:讓蝸居生活更從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