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ning·Christmas,2014杭州開元名都聖誕季·開跑!今年酒店整個主題聖誕季從12月5日正式開始,在充滿歐式風情的一樓地中海咖啡廳,將上演一場“Running·Christmas”式的聖誕互動體驗,聖誕老人隨機出現、聖誕禮物瘋狂派送、聖誕幣新玩法體驗,親子游戲high到底,更有眾多驚喜體驗等待著你來發現,這就是要你玩瘋的節奏呀!
  12月5日-12月25日, 在整整20天的聖誕季里,酒店自助餐廳將圍繞“Running·Christmas”主題,打造身臨其境的聖誕氛圍佈置,同時強調“名都聖誕印象”的植入,為此酒店在做好24日平安夜和25日聖誕夜的傳統主題盛宴之餘,更將聖誕概念延展至整個12月,在聖誕季期間,無論你是來到酒店地中海咖啡廳用餐,還是來到酒店聖誕樹前,還是通過新媒體關註酒店聖誕資訊,都將進入我們的“Running聖誕模式”!跟隨“Running•Christmas”互動式聖誕體驗,酒店在12月推出“瘋狂的聖誕幣”收集活動模式,酒店將為您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特色禮物,更會加入各種酒店特製聖誕產品,甚至聖誕門票、聖誕客房等都在其中,通過參與酒店設定的“一周一主題”聖誕互動活動,不斷贏取專屬聖誕幣,不斷積累聖誕禮物,來一把真正的聖誕勇士通關體驗吧!
  從12月5日起,酒店聖誕上演“一周一主題”系列活動。“聖誕季·開跑周”,酒店將在官 方微 信平臺開展“我的聖誕故事”互動活動,一個屬於2014杭州開元名都“Running·Christmas”主題故事也將以動漫插畫的互動應用形式首次公佈,轉發參與更能獲得25日“Running·Christmas”聖誕夜門票。“聖誕老人·出沒周”,這周來到酒店地中海咖啡廳用餐的賓客,都將隨機碰上瘋狂派發禮物和聖誕幣的聖誕老人,另據可靠小道消息,平常彬彬有禮的服務員們也將隨時上演一段獃萌的“小蘋果”舞蹈快閃,記得帶上您的寶貝一起加入他們。同時,積累手中的聖誕幣,將在限定的時間內,兌換驚喜聖誕大禮,先到先得。
  在聖誕來臨前的最後一周,我們帶來“聖誕幣·狂送周”,只要來咖啡廳用餐的客人,每人都將獲贈“聖誕幣”,簡直是福利大派送。特定時間內,更能憑“聖誕幣”限時兌換“聖誕客房”
  整個12月,“Running·Christmas”2014杭州開元名都聖誕季,在酒店地中海咖啡廳,憑不同數量的“聖誕幣”都可兌換不同風格、不同價值的聖誕禮物。而24日平安夜、25日聖誕夜晚宴,現場不僅有日本、法國、印度、北歐四國美食繽紛登場,Running經典游戲再現,聖誕老人更將瘋狂禮物派送提升,來自馬來西亞YTL集團旗下著名國際Spa品牌—潤Spa Village將帶來多種聖誕大獎,更有 COCO珠寶寶石項鏈,凱萊露喜西裝等多重好禮相送。
  潤·水舞澗SPA,位於杭州開元名都大酒店218米45樓,為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的馬來西亞YTL集團旗下著名國際Spa品牌——潤Spa Village在“杭州酒店第一高樓”的首秀。YTL酒店是YTL集團公司旗下一員,YTL酒店擁有並管理著享有盛名的度假勝地、酒店和世界知名SPA品牌,業務遍佈世界各地,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中國等地,曾榮獲世界最佳度假村綠中海度假村等相關獎項。
  潤·水舞澗SPA追求“潤之境界,心之靈境”,每一次接觸,都是一次純凈健康、祥和舒適、愉悅溫馨的享受。在218米的金頂之巔,雲水之澗,你可以聆聽自然界的曼妙音樂,肌膚享受著天然精油的呵護,心靈平靜安詳,游離於煩囂之外。  (原標題:2014開元名都聖誕季 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