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9月27日訊(通訊員 王艷明)9月26日下午,岳麓區召開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座談會,會議以“話政協情、凝各界力、圓中國夢”為主題,回顧了人民政協65年的光輝歷程,總結了人民政協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區委書記陳中,區人大主任胡傑夫,區政協主席袁精華,區委常委、組織部長彭利芝,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蔡鋒,副區長潘旺明,區政協全體主席會議成員,歷屆政協主席、駐會副主席等出席會議。
  會上,區政協老領導、新老委員、各界人士、政協工作者等各方面的8名代表暢談各自對政協工作的深刻體會,並對岳麓轉型創新發展提出建議。
  袁精華就進一步推進政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議,他強調要以時不我待的精神推進政協工作發展進步,凝心聚力,改革創新,做民主政治的積極推動者、改革發展的積极參与者、民生福祉的積極維護者、政協工作的積極實踐者。
  陳中表示,岳麓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同區政協和各界政協委員的長期努力密不可分;加強人民政協工作,對於推進全區民主政治建設、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實現跨越趕超具有重要意義。陳中強調,面對兄弟城區你追我趕、競相發展的新態勢,區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進一步發揮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職能作用。一是,要在推動改革發展上做出新貢獻,切實把促進岳麓經濟轉型創新發展貫穿於履行職能的全過程;二是,要在促進社會和諧上謀求新作為,團結各方力量,凝聚人心,維護穩定;三是,要在加強自身建設上展示新風貌。各級政協委員要切實發揮在本職工作中的帶頭作用、政協工作中的主體作用、界別群眾中的代表作用。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召開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