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迪卡新竹買房普里奧
  第86屆奧斯卡獎將於當地時間3月2日(北京時間3月3日)在洛杉磯揭曉,出席盛事的頒獎嘉賓陣容在近日曝光,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夫婦等數十位明星赫然在列。另外,根據最新賠率統計數字以及一些影評人的預測,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今年拿獎機會渺茫,而凱特·布婚禮道具蘭切特是影后最大的得獎熱門。
  本報記者抗癌食物 王振國
  萊固態硬碟昂納多賠率高
  得影帝鼎曜餐飲製冰機機會渺茫
  根據最新公佈的賠率統計數字,憑《華爾街之狼》入圍的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想要拿的小金人要懸了。目前他的賠率為1:8,依舊算不上大熱門,得獎的可能性在5位入圍者中僅僅排在了第3位。相比而言,《達拉斯買傢俱樂部》男主角馬修·麥康納的賠率為1:1.14,比萊昂納多低出不少。
  著名影評人周黎明昨日也發佈微博稱,估計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今年輸定了:“老大老二爭影帝或影后,被老三漁翁得利,這種事在我關註奧斯卡的20年裡出過兩次,一次是傑克尼可遜和DDL領跑,結果預測中一直處於第三的Adrien Brody得獎,另一次是Sissy Spacek和妮可·基德曼被看好,結果Halle Berry勝出。今年會不會重現這種情形?小李一直排第三。我的預測:影帝出自《華爾街之狼》”,但周黎明預測,在《華爾街之狼》中擔任配角的馬修·麥康納將憑《達拉斯買傢俱樂部》拿下影帝獎座。而在影后方面,目前凱特·布蘭切特是最大的得獎熱門。
  頒獎禮將向“超級英雄”致敬
  “雷神”“小蜘蛛”“電光人”現身
  本屆奧斯卡頒獎禮由艾倫·德詹尼絲擔綱主持人。除了按照慣例,去年帝後丹尼爾·戴·劉易斯與詹妮弗·勞倫斯,以及男女配角都會回來揭曉今年表演類獎項得主。此外,今年有片子入圍的布拉德·皮特,將以頒獎嘉賓身份先上臺,安吉麗娜·朱莉也夫唱婦隨,與皮特齊齊亮相。名單上的嘉賓還有查理茲·塞隆、“捲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凱文·史派西、凱文史派西、查寧·塔圖姆、約翰·特拉沃爾塔等眾星都將作為嘉賓登上奧斯卡頒獎台。
  據悉,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有向電影中的超級英雄致敬的環節,因此“雷神”克裡斯·海姆斯沃斯、《超凡蜘蛛俠2》中的“小蜘蛛”安德魯·加菲爾德、“電光人”傑米·福克斯等人將悉數現身現場。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將作為超級英雄代表上臺接受這份致敬。
  另外,希區柯克《迷魂記》的女主角金·諾瓦克也將擔任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嘉賓,奧斯卡頒獎典禮製作人克雷格·扎丹和尼爾·梅倫表示,希望金·諾瓦克的出現能喚起人們對好萊塢黃金時代的追憶。
  入圍者獲贈8萬美元大禮包
  安慰無緣小金人的失落
  此外,痛失奧斯卡獎的諸位入圍者都能得到“奧斯卡人人贏”大禮包。據悉,洛杉磯某營銷公司將向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導演單元的落選者發放禮包,安慰他們無緣小金人的失落。據美國周刊報道,本屆入圍者可獲得價值8萬美元(約48.5萬元人民幣)的禮包,包括價值3.2萬元人民幣的豪華度假村之旅、4萬元人民幣橫越洛基山火車之旅、4.6萬元人民幣的寵物營養品,還有1700元人民幣的楓糖漿。
  奧斯卡頒獎禮結束後,洛杉磯都會同時上演三場大型明星晚宴,其中最具規模的就要數“州長晚宴”。這場晚宴活動由奧斯卡主辦方所設,參加頒獎禮的3000名嘉賓中只有1500多人受邀參加。“州長晚宴”當晚準備了50款精緻美食,還有小金人巧克力相贈。
  (原標題:奧斯卡盛宴即將開席)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