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見王建民─字母搜集
以下是楓之谷這款線上遊戲新增的收集任務,因王建民而進入這篇的粉絲可以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雖然我很希望您留下來。
《插播》1220~櫻花鎮魂曲~序章
別問我這是什麼,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啊,大概又是新地圖,以前日版的專屬地圖,像台灣的西門町那樣的情況。
王建民字母收集需要TIGER WANG 等9個字母,由於G只需一個,所以只要八個字母。
☆此任務美兩個小時解一次。
☆此任務沒有經驗值,也沒有楓幣。
☆目前我收集到的物品有:
四水晶成品(如敏捷、幸運等)、四水晶母礦、礦捲五張、玩具城移動膠囊、大怪包、各色棒球帽、棒棒糖、鋁球棒、木棒。
聽說→手套攻擊捲60%
☆以下是各怪會掉的字母(多半是我自己在維多島打到的紀錄,其他的地方我還沒去)
T:
肥肥、緞帶肥、火肥肥、小丑猴、風獨眼獸、混種石巨人、小企鵝王
I:
刺菇菇、黑肥肥、凶狠狗仔、木妖、大幽、石巨人、藍水靈、巫婆
G:
菇菇寶貝、菇菇仔、楓葉鼠、?菇菇、小狗仔、藍菇菇、土龍、蝴蝶精、猴子、虎傑、星光精靈、小石球
E:
藍寶、蜈蚣王、青蛇、葛雷族人、白利堤
R:
斧木妖、黑斧木妖、綠珍奶、帥氣狗仔、赤龍、綿羊
W:
嫩寶、變身娃娃機、紅珍奶、馬提安
A:
雪吉拉娃哇機、小丑猴、綠水靈、小幽、青龍、殭屍菇菇、三眼章魚
N:
黃珍奶、鱷魚、紅寶、小企鵝娃娃機、天使猴、99女巫(感謝Aifaye提供)
末註:以上是我自己在維多島打到的紀錄,其他地方還沒去,所以不能確認,不過我是想,如果我去其他大陸的話,應該只好開分身在不夜城和西門町間來回,這樣感覺有點浪費時間,所以我個人應該是只留下字母G(這個字最難集),其他就等回維多島再說了。
再多個紀錄吧;我已經買到雙股劍了,用總財產的一半,買到一把衝過一張捲軸的雙股劍,剩下六個機會打算自己慢慢衝,今天可能要先衝一張60%的,恐怖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