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惹我生氣 ........火冒三丈
今天早上上班去買早餐的時候
正在等老闆煎蛋餅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一件
令人很生氣的事(什麼事讓你那麼生氣阿!!)
就在等煎蛋餅的時候ㄚ(老闆忘了放蛋嗎??)
不是啦~
先聽我說啦~
就在等煎蛋餅的時候ㄚ 聽到扣扣扣的聲音
我回過頭看是什麼聲音???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令我火冒三丈的事(ㄟㄟㄟ到現在你還沒說到底?什麼事 很拖戲喔!!)
就看到一個人拿著安全帽拼命狂打一隻狗的頭
那隻狗好可憐 一直哀嚎 可是他就不離開那個人
看那樣子那是狗的主人
因為那隻狗一直圍繞那個人旁邊
說真的  既然要養他 就要愛護他不要打他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看到那個人如此的對待那隻狗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很想衝出去破口大罵他一番(那為什麼你沒出衝去ㄋ  嘴巴說說不敢出去 膽小鬼  )
><
才不是  是因為  用安全帽打那隻狗的  是一個阿公級的
我很想說ㄚ可是  又想到要敬老尊賢
很兩難  (這跟他是不是阿公級的沒關係吧!! 不對就是不對 就算他是總統也一樣不能這樣 下次有遇到這種情形
一定要阻止知道嗎!!)
唉約~今天你話很多喔!!(沒辦法 講到痛處 像某人ㄚ也是動不動就動腳 一點也不珍惜我 嗚嗚嗚.......)
= __________=
好啦!我知道了啦 ~下次不會ㄌ
乖秀秀ㄟY(^O^)Y
養牠就要愛她請愛護動物 不要讓它變成你的出氣筒 
最重要的不要拋棄他  讓它變成流浪狗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