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嚴?
我們的當權者老愛講一些聳動的話,有些的確有道理有賣點,然後就轟轟烈烈的成為主軸,只是,總讓人覺得缺乏整體性與長期性;有時拋出議題卻發現風向不對,又振振有詞的推給別人。這幾天最熱門的話語算是「戒嚴」。果然,發現民眾反應極差,現在則說是別人建議與媒體扭曲,可是我不是明明白白地看到電視上播出總統親口講得話,「戒嚴」是他思考中的選項。難道我看到的轉播是電視台剪接過的,還是我看到什麼靈異現象???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些話影響我們平日心情也就算了,還影響我們下一代。兒子問我說,「台灣是不是要戒嚴了?」,「那我們晚上是不是不能出門了?」,我一方面苦笑難以回答,一方面還真不敢斷言會不會,只好揮揮手,「嬰啊?有耳沒嘴,趕快去讀書,明天不是要考數學、理化、歷史,好幾科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