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前雇員斯諾登。(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12月11日電(嚴玉潔) 據俄新網12月11日報道,美國中情局(CIA)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10日表示,目前他在莫斯科的生活與過去在美國時相比,唯一的不同是不再使用蘋果手機(iPhone)。
  斯諾登10日在參加一場視頻連線會議時說:“我一切安好,過著平常生活,甚至乘坐莫斯科地鐵。與過去生活唯一不同的是我不使用iPhone了。”斯諾登還就CIA酷刑報告公佈一事指出,他從來沒有參與過相關的刑訊。
  斯諾登於2013年6月向美國《華盛頓郵報》和英國《衛報》轉交了有關英美情報部門網絡監聽計劃的一系列機密材料。去年8月,俄羅斯為斯諾登提供了為期一年的臨時庇護,條件是他不再從事反美活動。今年8月1日,斯諾登獲得了為期三年的居留許可,既可在俄羅斯境內旅行,也可出國。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斯諾登在莫斯科不用蘋果手機 否認參與CIA刑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