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陽10月27日電(吳揚 王禕)記者自河南南陽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隊第六大隊獲悉,上午8時,警方在滬陝高速鎮平站查獲一名“癮君子”,現場繳獲海洛因30克,管制刀具3把。
  據介紹,上午8時,滬陝高速鎮平站一輛懸掛鄭州牌照的小轎車駛入收費站出道口。現場執勤的民警註意到,鄭州牌照的小轎車駕駛員光著膀子,臉色蒼白,神情緊張,交費時車窗只開了一個小口,交完費立即又把車窗關上,且舉止異常。民警遂攔停該車檢查。駕駛員拒不配合,不開車窗,拒不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見此情景,民警強行將車門打開並控制駕駛員,當場在車內及駕駛員包內查獲打火機、吸毒工具、毒品約30克、管制刀具3把。
  經詢問,司機陶某,男,25歲,南陽新野縣人。車輛由鄭州方向駛至南陽鎮平站。在大量事實面前,陶某承認在車內吸食毒品。
  南陽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隊第六大隊大隊長李相全介紹,“毒駕”是吸毒駕駛的簡稱,英文名:Drug driving,其造成的後果不亞於酒駕,比酒駕更甚,毒駕是未戒斷毒癮者或正在吸毒者不安全駕駛行為,對他人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有巨大的威脅。“毒駕”引發的交通事故和意外傷害所造成的悲劇更是觸目驚心。  (原標題:男子吸毒後光膀子駕車 警察當場查獲海洛因3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