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軍井岡山艦、昆侖山艦、海口艦、千島湖艦組成的艦艇編隊,4月5日繼續在劃設任務海區展開搜尋馬航失聯客機任務。根據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安排和海軍指示,井岡山艦、昆侖山艦與先期抵達的海巡01船,在4日劃定1.52萬平方海裡的任務海區進行概略搜索的基礎上,5日縮小搜索範圍,3艘艦船展開地毯式的精密搜索,不放過任何疑似目標。圖為4月5日,海軍昆侖山艦及艦上派出的衝鋒舟在海面進行搜索。中新社發 尹海明 攝
  中新社井岡山艦4月8日電(尹海明 肖永)根據澳方通報和統一安排,海軍井岡山艦編隊8日在南印度洋劃設的任務海區,與“海巡01”船等船隻聯合展開搜尋馬航失聯客機。
  井岡山艦8日的任務海區位於澳大利亞以西600多海裡,為一塊面積約134平方海裡的長方形區域。井岡山艦會同海巡01船、東海救101船,通過海面目力瞭望與水下探測查證相結合,以軍地協同搜尋、劃格定點查證、範圍逐步拓展的方式,重點對先前確定的南緯25度、東經101度疑似目標位置點進行細緻搜索。
  昆侖山艦、海口艦7日連夜赴距澳大利亞以西900多海裡的任務海區,抵達南緯19—22度、東經94—97度,面積約為11700平方海裡的長方形區域後,按照分區負責和就近原則組織搜尋行動。(完)  (原標題:井岡山艦編隊分兩路與地方船隻協同搜尋失聯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