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3月7日訊(分站記者 若葉 通訊員 張鵬飛)今年的財政目標是什麼?在支持發展、民生工作方面有什麼新思路、新要求?在6日上午召開的全市財政工作會議上,對今年財政改革發展任務、財政財務管理工作進行了融資謀劃、部署。
  去褐藻糖膠哪裡買年,面對經濟下行的壓力,全市各級財稅部門切實加強收入調度,挖掘增收潛力,確保了財政收入的穩中有升。全市完成公共財政總收入235.6億元,比上年增長10.2%;完成公共財政支出257億元,比上年增長11.6%,其中直接用於民生領域的財政支出達170億元。
  “改革創新”是今年財政工作的關鍵詞。今年,市財政局將堅持穩中求進、好中求快台灣褐藻醣膠的工作總基調,以建立現代財政制度為目標,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加快推進“七個轉變”,實現全市公共財政總收入預算增幅12%,其中稅收收入增幅比總收入增幅高2個百分點的目標。
  市財政局提出,要把握財稅改革新內涵,積極推進預算管理制度、稅收制度、財政體制的改革;創新支持發展新思路,充分借助市場機製作用,創新財政資金投入方式,放大其使用效益;化療副作用落實民生工作新要求,將財力向民生傾斜的同時,探索轉變公共服務的提供方式,強化民生資金管理等;順應財政管理新取向,加強財政管理、政府性債務管理,建立健全厲行節約反對浪費長效機制等。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志剛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市的財政工作,他要求,要準確把握當前收入增長壓力增大、支出約束增強、改革進程增速的形勢,努力推進財政總量、質量、居民收入等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推進改革創新 今年全市公共財政總收入預算增幅台北港式飲茶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