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南日報》11月6日報道 6日上午,湖南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南考察時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徐守盛說,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前夕,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湖南視察指導,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對毛主席家鄉人民的深情厚意。
  徐守盛就認真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貫徹落實提出六點要求,其中包括:要扎實做好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0周年各項工作,進一步增強全省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要認真貫徹落實總書記關於隆重、簡樸、務實辦紀念活動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扎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紀念活動圓滿成功。
  (原標題:習近平:隆重簡樸務實紀念毛澤東誕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