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首都一中國人住所查出1.8噸象牙
  象牙價格暴漲,大象成偷獵者首選
  據報道,坦桑尼亞當局在居住在該國首都達累斯薩拉姆的一名中國人的住處發現超過700餘塊象牙。這些象牙被藏在蝸牛殼和大蒜之下,總重達到1800公斤,估計來自200餘頭被偷獵的大象。最近的一些消息顯示,不斷有中國人參與非法象牙貿易。
  坦桑尼亞《衛報》11月3日刊登該國大象保護組織的文章說,隨著中國與坦桑尼亞經濟關係的升溫,該國大象偷獵狀況進一步惡化。文章呼籲政府採取措施干預偷獵大象的問題。文章警告,坦桑尼亞每天約有30只大象被非法獵殺。如果這種狀況繼續下去,那麼當地大象將在2020年之前絕跡。
  非洲野生動物種類數量堪稱世界之最,其中多數集中在坦桑尼亞與肯尼亞交界的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犀牛角、象牙製品在亞洲備受追捧,近年來犀牛角、象牙價格暴漲,犀牛、大象自然成非洲偷獵者的首選。國在  (原標題:坦桑尼亞首都一中國人住所查出1.8噸象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k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